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衰老的症狀


拉布拉多犬

因為狗狗的壽命並不是很長,所以它們的年齡計算方式和我們也有著很大的區別。對於我們來說它們成長的很快,

那麼相對的它們的衰老也很快。我們當然是希望自己的狗狗能夠多陪伴我們一段時間,所以在它們年齡較大時我們應該要好好的照顧它們,那麼狗狗衰老的症狀有哪些。

準確的說,狗品種、生活環境和飼養管理條件的不同,狗的老化進程也有差異。一般來說,寵物狗老化最明顯的特徵是皮膚變得乾燥、鬆弛和缺乏彈力,並易患皮膚病,被毛變得又幹又薄,還時常發生脫落。如果是深色被毛的狗,如黑色或棕色毛會漸變成灰色,頭部和嘴巴周圍還會出現白毛。等到寵物狗到了10歲以後的犬,它的牙齒就會變黃,視力、聽力減退,體力也漸弱,體重也減輕。老年狗狗的身體營養會流失得更快,衰老的程度也會日益變得嚴重,

作為主人應根據老齡狗的生理特徵,給予正確的科學的飼養管理。

狗狗的一生很短暫,但是它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一樣的色彩,儘管生老病死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但是我們還是應該在狗狗有限的生命內將它們照顧的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