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狗狗做絕育好處多


金毛犬(詳情介紹)

很多主人都覺得我家金毛是公狗做什麼絕育啊?覺得打麻藥開刀就是對狗狗不好。其實這是個誤區,無論是金毛公狗、還是金毛母狗,

做絕育手術都是好處多多(當然,打算配種的金毛除外)。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給金毛絕育手術的都有什麼好處。
一、對母金毛的好處
1.通過做絕育手術,母金毛半年或一年一次的發情期會消失。
2.患乳腺癌的風險大大降低。如果金毛母犬第一次發情之前就已經切除了卵巢,患病的可能性基本上可以忽略。
3.可以降低患糖尿病的幾率。儘早地做絕育,能降低母金毛的糖尿病的可能性,因為這種病與卵巢所產生能激素水準的變化有關。
4.不會得子宮積膿。子宮積膿在一個除去卵巢的雌犬身上是不會發生的。
5.減少不想要的懷孕次數。
6.絕育後,母金毛就不會跑出去尋找配偶,從而走失或受傷的可能性就降低,
自然也會有更多時間留在家中,陪同主人嬉戲玩耍。
二、對公金毛的好處
1.不易得睾丸癌。這在年老未閹割的金毛狗狗中,是相對較普遍的病症。
2.避免良性前列腺肥大。由於雄性荷爾蒙會影響前列腺擴大,這種病會導致金毛公狗大小便排泄困難。
3.降低肛門腺腫的發生率。肛門腺腫即在肛門周圍出現腫瘤,一般會導致公金毛炎症、出血,有時還會導致排泄困難。
4.公狗可以減少隨地小便的壞習慣,性格也隨之變得溫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