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飼養京巴犬期間會遇到哪些疑問

飼養在照顧京巴犬時總是會存在著一些疑問,這些疑問如果沒有及時的解決,以后在照顧京巴犬時就會出現問題,現在我們來講解一些相關的知識,很多飼主知道狗糧是狗狗最喜歡的食物,多數飼主為了京巴犬的身體健康把狗糧中參雜了其他的食物,這樣的做法不會使食物更容易,相反這樣的做法會讓京巴犬的身體出現腸胃不適,京巴犬的身體需要科學的飼養。

1、 普通飯菜摻狗糧一起飼喂可以嗎?

很多京巴狗的主人都深知京巴狗偏食的危害,所以在飼喂肉、肝的同時添加一些狗糧,想以此使犬獲得全面的營養,這個觀念是不正確的。因為任何一種狗糧都是作為全價日糧營養而設計的,而不是像雞豬飼養有預混料、濃縮料和全價日糧之分。所以不能將全價的狗糧作為營養添加劑使用。京巴狗只借助少量狗糧去補充犬每日所需的各種維生素,

微量無素及鈣質的活顯然是杯水車薪。另外由于主人制作的食物同狗糧在適口性上有明顯的差別,所以有些京巴狗會將狗糧挑出。

2、 成品狗糧加熱飼喂是否合理?

有些京巴狗的主人習慣將成品狗糧加熱后飼喂小狗,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狗糧大致分成罐頭和干糧兩類。對于罐頭來說,新開罐是無須加熱的,因為在封罐前是經過嚴格滅菌處理的,尤其是進口品牌,在國外寵物食品的衛生要求同人的食品衛生要求是相同的。一般在開罐后一次吃完,如果有剩余的放入冰箱應密封保存,在取出食用時應加熱40~50°后再飼喂。干糧是完全不需要加熱的,干糧的加熱通常需要加水,這樣會破壞狗糧原有的營養。

狗干糧都是經膨化處理的,類似于兒童食品,不但是熟化的,而且精心調制好適當的松脆度,有利于消化和鍛煉牙齒。

狗糧是京巴狗最喜歡的食物,飼主為了京巴犬的健康不要隨意給食物,這樣會給它的腸胃帶來負擔,京巴犬是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它的身體需要營養均衡的物質,不注意科學合理的飼養方法會使京巴犬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這樣會影響京巴犬以后的成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