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新寵主人需要學習哪些喂養狗狗的經驗呢

很多人因為喜歡狗狗就買了回家,殊不知沒有喂養狗狗的經驗在喂養小犬方面是有許多困難的。究竟,新寵主人需要學習哪些喂養狗狗的經驗呢?

新買來的小狗吃什么呢?首先你要有不能亂喂東西的概念,小犬的腸胃很脆弱,非常容易拉稀再加上環境的變化、溫度等外部的變化,上吐下瀉加發燒、便血都是發生的幾率非常大的。下面列舉幾種大家很容易想到要喂小狗狗吃的東西:

1、肉:肉里過多的脂肪很容易引起狗狗拉稀,有些從來沒有吃過肉肉的狗狗或是肉比較肥的吃下去會更容易拉稀。

2、骨頭:狗愛啃骨頭可是從來不會好好嚼且不知道飽,所以小狗很容易吃了過多的骨頭引起胃里的骨頭碎屑消化不了而扎傷胃壁,出現嘔吐甚至吐血的情況。

3、牛奶:小狗小貓喝牛奶的樣子十分可愛,而且大家都覺得幼小的動物都應該愛喝牛奶,

的確狗狗也愛喝,但是大多數的狗都不適應牛奶里的成分,喝的時候很香,喝完就拉稀。

4、水果蔬菜:小狗很愛餓,幾乎給什么吃什么,水果蔬菜這類東西也容易引起小狗拉稀,最好不要喂。

5、花生干果:這類人的小食品狗狗也愛吃,但是它也不會好好嚼,沒有嚼過的花生在狗狗的胃里就跟小石頭沒多大區別,它根本消化不了,所以不要給它吃。

6、狗狗零食:狗狗零食在小狗狗到你家以后適應了環境,吃喝拉撒睡都正常的情況下可以少量的喂,但是在剛到新家的時候最好不要著急給它買一堆零食,又影響正常吃飯又容易引起消化問題。

總而言之,除了狗糧和清水,最好不要給新買的小狗吃任何其它的東西,如果可以了解狗狗原來吃的是哪種狗糧,

盡量保持同一品牌或是同一種類的狗糧最好,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減少引起腸胃疾病的可能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