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拉邦貓貓咪標準

拉邦貓貓咪標準:

【頭部】頭骨是一種改進的楔形,略圓,輪廓溫柔。晶須應該顯得飽滿而圓潤,長,靈活的鬍鬚。

【口吻】寬圓形輪廓和中度到強烈的晶須。下巴強壯,從鼻子的頂端和身體成一個垂直線。巴成熟的雄性會出現雙下巴。

【耳朵】在改進型的楔形的頭部,爆發狀和杯狀,大中型。

【眼睛】中等大小,在休息時呈現杏仁形狀,報警時為圓形。集中度相距教遠,向耳朵方向稍微傾斜。眼睛的顏色與毛色沒有關係。

【身體】中等大小,中等纖細剔骨裝。臀部略高於肩。雄性比較明顯,但要保持平衡和比例。

【頸部】直立,長於與身軀的比例。

【四肢】與體長比顯得略長。前肢可能稍短於後肢。圓腳。

【尾巴】與身體所占比例較大。

【披毛】長毛型拉邦貓:成熟的雄性和雌性都可能有皺領頸。披毛應該是自由的鋪墊,所以應該不會太厚重。尾巴上的毛有捲曲。這件外套是有彈性的,輕快的。在不同顏色個體之間,這種感覺可能會有所不同。披毛的波紋式捲曲或波浪型的,捲曲的為首選。披毛要寬鬆和有彈性,這件外套是輕盈的,能提供良好的透氣性。這件外套有一個幾乎不修邊幅的外貌(“吉普賽格”)。在耳朵上有嚴密的卷髮;最長的卷髮應出現在耳朵和尾巴上。根據年齡不同,這件外套可以是不同長度的。短毛型拉邦貓:尾巴上沒有羽裝毛但頭髮可能是波浪裝。

披毛有彈性,透光和通風。與長毛型比,不同個體之間的貓和/或顏色紋理不一樣。波紋為捲曲或波浪狀。不需要有一圈小環型耳罩。尾巴像洗瓶刷。

【毛色】可以為任何顏色和波紋。

【扣分】赤裸的補丁狀毛,成熟貓是稀疏的披毛。

【失格】矮胖,腿短,一些不正確的腳趾,可見和不可見的尾巴,直的頭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