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養護兔兔需要用到的東西

在餵養兔兔之前,廣大的寵物主人們需要做好一些準備,比如養兔兔需要用到的東西。究竟,養兔兔都需要哪些東西呢?接下來,寵物網小編就帶您一起瞭解下。

1、木糠
主要用途是鋪在底盤上去吸兔兔的尿尿,在冬天時亦有保暖的作用。

2、水樽
用來盛水給兔兔喝的。

3、糧兜
用來盛兔糧給兔兔食的,選的時候最好挑一些不容易打番的,好象盛狗糧那種上窄下闊的,且要略為重身,又或者那些有縲絲,可以固定在籠的某個位置的款式,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最好買一個較大的用來盛草草哦,因草草較長,

太小的很難放草草。

4、磨牙石
因兔兔的牙齒會不斷生長,所以它們要咬東西來把牙齒磨短,而磨牙石就是供兔兔磨牙用的,最常見的是白色正或長方形的,亦有些是有顏色的生果形狀。

5、廁所
不是必需的,但若你想放便清理又或想兔兔在籠外地方屎尿,亦可買給它們,但它未必一定會聽你說在那裡屎尿的哦。

6、梳/刷子
給兔兔梳毛用,個人認為梳子部份為針狀的較膠的較為好用。

7、沖涼粉
給兔兔洗澡用,而且處理方便。

8、去毛膏
因兔兔清潔身體時會吃下自己的毛髮,所以這是幫助兔兔去除那些毛髮的。
9、指甲鉗
用來替兔兔剪指甲用的。

10、止呵水
若兔兔肚呵時可給服用。

11、行街繩
像狗帶一樣,帶兔兔出街時用,市面上買到的款式大概有兩種,

一是繞著兔兔的脖子,另一種是繞著兔兔的兩隻前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