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兔需要玩具陪伴


寵物兔

兔是獨居動物,可是他們也需要陪伴,所以當兔兔自己在家的時候,主人需要留下一些玩具給它。

精神上的刺激。你不在家的時候,

如果沒有具有挑戰性的活動讓他去做,那麼你的兔子,特別是只有一隻的時候,會覺得很無聊的喔!

這種情況可能會導致沮喪,或是極度具有破壞性的行為出現。創新的玩具玩法也可以讓兔子對四周的環境保持興趣、有機會去和四周的環境互動,和不斷地學習與成長,而這些都可以延長兔子的壽命。

身體的運動。兔子需要安全的活動,好讓它的身材和它的心理一樣,能維持正常的狀態,不致變形。它需要能攀爬、鑽進、上下左右蹦跳、挖洞和磨牙的東西。如果這些生理上的需要沒有辦法宣洩出來,兔子可能會變胖,或是變得沮喪,或是用傢俱來代替蹦跳、磨牙或鑽進鑽出的東西。

這些玩具可以讓你的家變得更安全。

前頭已說得很清楚,玩具不只是為了兔子,同時也讓你的家保持安全,藉由挑選適合你兔子年紀、性別、生產情形和個性的玩具,可以讓兔子在家中製造的混亂情形,減到最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