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寵物狗哈士奇的飼養方法

很多主人都想知道,哈士奇怎麼養才能讓它健康快樂的成長呢?哈士奇是個性好、可愛好相處的犬種,但飼養前仍要注意可能的花費照顧工作,

才能提高飼養的樂趣。下面一起來看看哈士奇的飼養方法。

第一:飼養哈士奇的花費:除了每月的飼料需求,另外還要採購各種日用品、玩具、牽繩等。此外還要幫哈士奇準備醫療金。經濟不獨立的人最好避免飼養。

第二:充足運動:哈士奇活潑好動,也需要較大的活動空間。除了每天早晚要帶它出門散步外,家裡也要有地方可讓它活動。小公寓、套房並不適合飼養。

第三:小哈掉毛問題:除了每年兩次的大換毛外,金毛也是隨時會掉毛。家裡必需定期整理,同時也要忍受衣物沾染掉毛的情況。

第四:哈士奇疾病:在步入老年後,金毛外觀及身體機能老化,會變的不漂亮、患上疾病,這時就要花費很多精力、金錢照顧。

包括髖關節問題、椎間盤疾病等,因此飼養金毛前一定要多加注意。

哈士奇的飼養方法。當然,在美容方面也要定期做,哈士奇的毛髮短,所以日常的美容工作還是十分簡單的。只需要一個刷毛用的手套、鬃刷、細齒梳、一塊鹿皮,就可以完成每天的清潔美容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