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薩摩耶的正確飼養方法和要點

你怎麼知道自己能否做個優秀的薩摩耶家長呢,只有做好充分功課,瞭解薩摩耶生長特性,方可更好讓其健康成長。

北極的陽光、雪地給了薩摩耶一身睫毛而且帶著冰雪一樣光澤的皮毛,
還有那甜甜的微笑哦,薩摩耶純真的笑容還有熱情的臉龐,經常讓我們感覺到了童真、快樂,而且薩摩耶帶去了陽光、燦爛,減少主人煩惱,這種狗狗無法比擬。薩摩耶一身厚厚的毛髮,適合寒冷地方飼養。 

薩摩耶飼養十大要點
1、把薩摩耶當做了人類朋友,給耐心的飼養、護理、調教,避免忽冷忽熱。
2、薩摩耶智力很高,但不可進行邏輯思維,最好通過記憶來進行學習,在訓練時需要有耐心,反反復複一個手勢,別操之過急,要求也不能太高。

3、人跟薩摩耶在感情上的聯繫是共同生活,
所以主人們不妨多跟薩摩耶要多接觸,給小狗狗一些多的愛護。
4、在跟人類接觸中薩摩耶也很好學,還可適應各種場合,但要注意區別對待,別拋棄、虐待狗狗。

5、飼養過程中,必須研究薩摩耶,瞭解它的素質、特性、習性,
根據特點照顧它。
6、跟薩摩耶打交道的時候,千萬不能喪失自我克制,要有耐心、諒解,還要讓這個心貫徹始終。

7、當然也別薩摩耶過於溺愛,千萬別喪失自我克制,對狗狗要諒解、耐心、愛,應該貫徹其始終。
8、人類跟薩摩耶打交道是,要獎勵、懲罰適當、適時,賞罰分明,
對訓練狗狗會事半功倍哦。

9、薩摩耶屬於跑動的動物,它很喜歡也需要運動,所以一定要保持薩摩耶的這種天性哦,千萬別讓薩摩耶圈在有限範圍內。
10、選擇薩摩耶之前,要準備好飼養用具,瞭解薩摩耶方方面面知識,定期訓練、合理飲食、科學的生活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