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又驚又喜的帶狗出遊趣聞

帶狗出遊不僅要照顧好自己,還要照看好狗狗,戶外空間這麼的大,狗狗們歡樂起來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不過只要我們在狗狗身邊,也不會有什麼危險。不過事實是:小的驚心動魄還是有的。

這不會員“小哈胖胖”為我們分享了端午楠溪江遊玩的三大關,讓狗友們真的有些“驚顫”,不過也挺有樂,成為了此次遊玩過程中的趣聞。

楠溪江本來多山多水,所以在出行前,組織者“sophia的爸爸”就說涉水爬山要做好準備。什麼準備真的不好說,這不過一條河流,就讓狗友們驚嚇不小。一排石墩組成了一座橫在河流上的小橋,

雖然水不深,但是水流還是流的很快,走在石墩上,感覺還有些滑,如果平衡感不好,就只能涉水過河了。

狗狗們對於這石墩組成的橋,貌似很不適應,紛紛從上面跌下河水中,河水不深,狗狗可以涉水過去。有的狗狗趴在石墩上就不動了,估計嚇壞了。

看來是狗狗第一次經歷這樣過河的情況。有的地方水流比較急,有的狗狗就會被沖下去,把人嚇出一身冷汗。最後,家長和狗狗們都順利的過河了,貌似狗友們都是涉水過河的,那座石墩的橋沒起到作用。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總會遇到一些動物朋友,

這些動物都是農家人養的,它們貌似對到來的遊人很好奇,想親近一下。這不在路上就遇到一頭黃牛媽媽帶著自己的寶寶散步,悠閒地走在路上。

狗友們的相機開始拍黃牛母子,狗狗們見到這樣的龐然大物貌似有些吃驚,會發出幾聲試探的聲音,

黃牛媽媽護犢心切,不想讓陌生人靠近,於是表現出不好的脾氣。狗友們也不想招惹這位牛媽媽,於是抱起狗狗,悄悄地從牛媽媽身邊走過,比較活潑的狗狗試圖靠近黃牛,也被家長阻止了,因為不曉得黃牛媽媽的脾氣啊。

避開黃牛母子,在前行的路上,

又碰到了毛驢一家人,直接在路的中間走著,擋住了前行的路。傳說毛驢是很溫順的動物,於是狗友們也放鬆了警惕,毛驢一家人看見這麼多的狗狗也很好奇。

本以為毛驢會很友好的歡迎新朋友的到來,狗狗們也開始和毛驢互動,沒想到毛驢生氣了,

竟然踢了一隻狗狗,幸好狗狗活動敏捷,急忙躲避飛毛腿。好吧,惹不起我們躲得起,狗友們急忙離開這些毛驢,看看那只狗狗是否傷到了,還好狗狗沒事,否則家長該心疼了。

在路上遇到這些小驚險,讓旅程變得又驚又喜,增加了不少小插曲。同時這些事情也成了端午遊玩中印象最深刻的,這些瞬間被狗友們用圖片、視頻保存下來,留下最溫馨的回憶。

同時這些事情也成了端午遊玩中印象最深刻的,這些瞬間被狗友們用圖片、視頻保存下來,留下最溫馨的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