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的基本動作訓練

德國牧羊犬

上下登降訓練

將德牧牽至階梯前,在階梯各層或最高層平臺上放上食品,馴犬員發出“上"的口令後,令德牧上階梯,

由於食品能激發德牧興奮,就可能使德牧順利地走上平臺。也可在發出“上"的口令後,主人同德牧一齊登上階梯,然後再訓練士奇單獨上、下階梯。

跳躍訓練

訓練德牧的跳躍動作,可從跳30—40釐米高的小板牆開始。主人牽德牧從距離小板牆5—6步處,跑到小板牆前時,發出“跳"的口令,同時向小板牆方向拉提牽引帶,當德牧跳過時給予獎勵。這樣的訓練在同一時間內可重複2—3次。除此之外,也可用食物逗引的方法進行。當這樣訓練熟練時,可逐步改用口令和手勢的方法進行,並逐漸增加高度,或根據需要訓練跳躍柵欄、跳高架、圈環、壕溝等動作。

匍匐訓練

這一動作是在德牧已養成“坐"、“臥"的能力後進行的。訓練時,令德牧臥下,在發出“匍匐"口令的同時,

做出匍匐的手勢(兩手前伸,掌心向下,左右手一伸一縮作“拉鋸"動作),如德牧按要求往前匍匐時,給予獎勵。若德牧不匍匐而站立時,應立即令其臥下,並用左手壓住背部繼續指揮德牧甸甸,經反復訓練多次,即可養成匍匐前進的能力。

貴賓犬在小的時候要經過很多方面的訓練,還有很多的本領是主人們應該教會貴賓犬的。可以訓練貴賓犬的基礎是比較綜合的,主人們在採用很多種訓練方式去教會寵物狗。有很多非常基本的並且非常綜合的訓練內容也都是貴賓犬最應該學會的。因此主人們一定要多加的注意才行。因為這些本領都是比較綜合的,所以主人們在訓練和教育的時候也要格外的精心一些,多注意一下訓練的要領,讓主人們可以在訓練的時候多加注意一下。

基本動作訓練~握 手

剛開始,喊聲"伸手",然後以一隻手拿起它的左前腳,另一隻手拿起它的右前腳。一邊說"好",一邊抽 出一隻手扶摸犬的頸下或前胸,還可以給它吃點食物加以獎勵,

這樣會學得很快。

轉 彎

剛開始,轉彎會出現一個問題,你必須記住,左轉彎前使貴賓犬價格“跟著走”同時位緊狗鏈,保持讓狗跟著你走,左轉變,右腳繞圈走。如果它與你走得不一致了,就堅定地就:“跟著走。”同時用膝蓋碰它,急拉它一下,這樣就可以提醒它該怎樣做。右轉彎的做法基本與以上相同,只有這樣,狗才能走長路。右轉彎,左腳繞著走,邊走邊說:“跟著走!”讓它隨繩子繞圈走。

如果它已經掌握了簡單的步伐,那麼就可以改變步調了,忽快忽慢,經常變化,使它一直處於適當的位置,讓你的兩個朋友作為兩個位置,或將兩把椅子分開放在8——10步遠,從兩點中間開始繞另一個,然後再回到起點,走成一個“8”字形狀。

握手和轉彎可以說對於貴賓犬來說是非常容易學會的本領的,

但是再簡單的本領主人們也要好好的教它才行的。當貴賓犬學會了這樣的本領之後,主人們再開始教它學習其他方面的本領效果也會非常不錯的。而且這兩種本領就是貴賓犬要學會的最基本的本領,所以主人們可一定要好好的教會貴賓犬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