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的體形及購買

德國牧羊犬俗稱黑背,以服從、機敏、判斷力超強著稱於世,廣泛用於偵破、救護、守衛、放牧、導盲等各個領域,有“萬能工作犬” 的美譽。該狗於十九世紀末由德國軍方集各地優秀牧羊犬的血統培育而成,第一次世界大戰時被德軍用於戰場,屢建奇功,戰後作為優秀的工作犬受到各國歡迎。


★特性
服從主人,判斷力強,安靜時沉穩,行動時迅猛。
★鑒別要點
(1)標準體重為30-40公斤;肩高58-70釐米。
(2)上毛直而硬,下毛厚。最受歡迎的毛色為黑背黃腹,其他顏色有黑褐色、狼灰色、紅褐色、黃褐色、白色、純黑等多種顏色。
(3)額頭寬闊;耳朵直立,耳根寬而高;鼻樑平直,鼻頭及周圍色黑;嘴長,牙呈剪狀咬合;眼睛呈橢圓形,多為古銅色。
(4)身長大於肩高,背部後四分之一下斜,後腿弓,這是純種德國牧羊犬的標誌性特徵;腳趾併攏,腳尖隆起,後腿有狼爪,;尾長度適中,尾根低,休息時尾巴下垂呈軍刀狀,

行動時稍向上翹,有時可見直立。
★餵養建議
(1)各方面素質俱佳,學習能力尤其強,從小進行規範訓練可使它成為優秀的工作犬和忠誠的生活夥伴。
(2)該犬喜歡運動,應經常和它一起訓練、玩耍,以使其優良稟賦得到發揮和加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