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迷你杜賓犬挑選有幾看

常常聽到有飼養經驗的寵物狗主人,建議在挑選迷你杜賓犬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然而這種看的挑選方法,讓很多準備嘗試飼養狗狗的朋友感到很迷茫。看?那麼到底需要看什麼呢?

簡單的說,需要看迷你杜賓犬誕生的環境、看相關證書、看狗狗精神狀態、看狗狗身體部位是否符合標準、看狗狗飲食是否正常、看狗狗排出的糞便是否正常、看狗狗對周圍事物的反應和對人的態度等等。

一般健康的迷你杜賓犬,它給你展示的狀態一定是精神飽滿,活潑機靈的。它們表情友好迷人,對周圍的動靜、食物都存在極大的好奇心,希望研究探索一番。而且對美食會積極的爭取。

健康的迷你杜賓犬,眼睛明亮清澈,眼角不會有任何的眼淚分泌物,耳朵部位也乾淨沒有異常分泌物,同時狗狗身軀平滑沒有污垢,肛門腺沒有殘留的污垢,身體更不會發出異味。

狗狗精神狀態良好,精力充沛。喜歡運動,也樂意與人交往。迷你杜賓犬的身形呈現方形,胸部寬闊,站姿挺拔,昂首挺胸,看起來就非常的威武雄壯。

要看迷你杜賓犬身體是否健康,還要自己觀察它排便的情況。確定狗狗排便是否規律,狗狗排除的糞便是否形狀、顏色正常。如果排除的糞便稀疏呈水狀,或者成堅硬的顆粒狀。顏色不是綠色就是黑色等不正常的顏色,就表示狗狗身體隱藏著某種疾病。而這樣身體不健康的迷你杜賓犬是千萬不能選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