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西施犬毛髮怎麼打理?

西施犬的毛髮濃密修長,為雙層毛髮。西施犬最特別的地方就屬它那一身濃密厚實的長毛。在生活中,家長都要學會該怎麼打理西施犬,如何護理它的毛髮,讓它可以保持清潔美麗。

首先,要打理西施犬的毛髮,就要每天堅持為它梳毛。當每天西施犬早晨起床的時候,你會發現它身上的毛髮都會雜亂不堪,此時家長就應該為它梳理毛髮,將貓咪梳理順暢。當然,在平時的時候也可以給西施犬梳毛。這樣可以及時的將毛髮上灰塵清除掉,保持毛髮光澤乾淨。

其次,要打理好西施犬的毛髮,還要定期的為它洗澡清潔。當然洗澡的週期並沒有固定的規定,只要根據狗狗身體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即可。一般來說,夏天的洗澡週期要頻繁一些,而秋冬季節洗澡週期可以稍微延長一些。

給西施犬洗澡就需要用到沐浴露。當然,人用的,其它寵物用的沐浴露都不太適合給寵物狗用。

為西施犬洗澡,應該選購專業的寵物香波。不要為了貪圖方便省事,及隨便使用其它的寵物香波、洗衣粉、肥皂來代替。

PS:狗狗毛髮要健康的生長,需要足夠的營養物質來供給。比如說,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等。要打理好西施犬的毛髮,其飲食營養也必須注意。準備一些高蛋白、營養物質均衡的食物來餵養西施犬,這對它毛髮健康生長是非常有幫助的。也是打理好西施犬毛髮的方法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