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金吉拉的體型特徵

四肢肥短,綠寶石般的雙眼,毛色漸層,紋了的眼線,鼻子週邊的鼻框。

屬於新品種的貓,由波斯貓經過人為刻意培育而成,養貓界俗稱“人造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貓種。金吉拉四肢較短,體態比波斯貓稍嬌小但顯得更靈巧。金吉拉全身都是濃密而有光澤的毛,在歐美等國家的金吉拉貓以單色系較為普遍,經過多年的人工培育,目前色系已衍生出許多樣。

金吉拉貓眼大而圓,眼珠的顏色以祖母綠、藍綠、綠色或黃綠色為多。全身的毛量豐富,尾短而且蓬鬆類似松鼠的尾巴,非常迷人。總的來說,金吉拉貓身體強健矯捷,

個性獨特,愛好安靜。性格溫順而且較為聽話,懂得認人,善解人意和親近人,但自尊心也很強。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是家庭養貓愛好者的首選。

它更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綠寶石般的眼睛,和像人一樣紋了眼線的眼框,此外磚紅色的鼻子週邊加上了一環鼻框,更顯示出金吉拉迷人的外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