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上狗狗去寵展,遛狗參展兩不誤

寵物展給養狗狗的家長們帶來了驚喜,家長們可以買到一些適合狗狗的狗糧,也能找到狗狗的一些飾品,關於狗狗的用品應有盡有,是狗狗們的一大福利。會員“超級無敵大懶貓”就帶上家裡的兩個小寶貝到現場去了,家裡雖然有六個狗狗,但是不能都帶出來玩,一次只能帶兩隻狗狗,否則家長也照顧不過來。

讓會員“超級無敵大懶貓”感到高興地的是,看中了一個寵物籠子,可以讓六個寶貝居住的小天地,同時家長還為狗狗們換了一個小推車,出行可以多帶幾個狗狗。

除了自家的狗狗在寵物展上亮相了,還有別的狗狗也很可愛,萌萌的樣子讓家長拿出相機對著它們拍了起來。小傢伙們表現出不一樣的精彩,有的在家長的看護下,有的是在籠子中,或許是展方帶來的狗狗。

有的狗狗好像很熱情,看著鏡頭向你打招呼,這情景好像在說我漂亮嗎?也有一些人把自己扮成了小貓、小狗,在臉上畫上了鬍鬚。很是歡樂,給寵物展增添了別樣的風采,玩得開心才是主要的。

在寵物展家長帶著狗狗們逛得很開心,也收穫了自己需要的寵物用品,狗狗們或許已經累了,也很想吃家長買的新狗糧,試一試為狗狗新買的寵物用品。家長也逛累了,希望回家好好地休息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