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格犬懷孕了怎麼辦,吃什麼,如何護理?

比格犬是世界名犬之一,著名的狩獵犬,在美國、日本更受到大家的歡迎追捧。比格犬懷孕的週期也是60天左右,這整個妊娠期我們可以將其分為三個階段,在每個不同的階段其護理的方法和技巧不同,實施的護理方案也是不同的。

第一階段從比格犬成功懷孕到懷孕30天,這期間比格犬的身體、飲食變化不會太大。這個階段最值得注意的是要限制狗狗的運動,一定要避免劇烈的碰撞、跑跳等運動。因為懷孕前期是比格犬流產幾率最大的時候。與此同時,要保證比格犬母子的平安,食物也需要更換呈營養更豐富全面,更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避免給狗狗的腸胃增加任何的負擔。

第二階段從懷孕30天到第45天,這時候比格犬的腹部會逐漸長大,母狗狗會開始出現尿頻的情況,它的胃口變得更好,行為開始變得不方便。此時,家長要早晚各遛狗1次,

適當的給比格犬增加運動量。飲食方面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營養的肉、蛋、優酪乳等食物,以保證幼犬能健康的發育成長,需要注意的是添加食物的分量一定要適量哦。

第三階段從懷孕45一直到分娩前一刻,此時比格犬的腹部會鼓脹到最大,狗狗適量變大,它會像餓狼一般對食物有著瘋狂的欲望。在這個階段,家長應該在適量的為狗狗增加一些食物,同時早晚的遛狗也是必要的,以便於為比格犬分娩儲備更多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