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金吉拉貓的品種資料簡介

當第一次聽到金吉拉貓這個名字的時候,就從心理感覺這是一隻外表迷人,性格溫柔的寵物貓品種。事實上金吉拉貓也非常的高貴優雅、華麗文靜,而且深受人們喜愛的寵物貓。金吉拉貓非常的愛乾淨,甚至有潔癖。金吉拉貓還非常的具有靈性,它懂得也善於與人溝通,對主人非常的親近忠誠。但是金吉拉貓也有自己高貴的自尊,如果它們認為自己受到的羞辱和欺淩,它們也會用絕食來像主人進行抗議,以表示自己的不滿和憤懣。

金吉拉貓原產地在英國,它主要有銀色金吉拉、金色金吉拉、金色陰影金吉拉之分。金吉拉貓是最早的純人工育種,經過多年的精心繁育培養出來的一個非常有特色的貓咪品種。經過過年的繁育發展,在1894年金吉拉貓首次被作為一個獨立的品種出現在英國水晶宮貓展上。從此受到全世界人們的關注和欣賞。

高品質的金吉拉貓擁有高貴優雅的性格,但同時又不缺乏俏皮與溫柔的嫵媚。金吉拉貓非常的希望得到主人的欣賞的關注,為此金吉拉貓非常的粘人。幼年時期的金吉拉貓天真頑皮,它們喜歡嬉戲玩樂,它們喜歡和主人交流互動,在累了的時候更喜歡找主人親昵撒嬌,讓主人輕柔的撫摸它們。

金吉拉貓非常的聰明,對於日常的訓練和各項習慣,它們都能很快的掌握並且牢記在心。例如,主人為金吉拉去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名字,它們會很快的記住自己的名字,並且能很快的分辨,當主人呼喚自己名字的時候,它們能做出迅速的反映。

金吉拉貓非常的愛乾淨,平時喜歡待在乾燥明亮的地方。這種寵物貓非常的怕水,

對於主人給它們洗澡都會有排斥的情況。因為,為了更好的飼養照顧金吉拉貓,飼養者應該在貓咪幼年的時候,就開始對其進行必要的訓練,讓它學會良好的生活習慣,接受各項它本能不願意接受的生活方式,以方便金吉拉貓可以更好的與人類相處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