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把自己的愛寵打扮的漂亮

現代社會隨著人們生活水準提高,不少家庭喜歡飼養寵物,有的人還想盡一切方法給狗狗做美容,從而發展到了專業技術,想要自己在家給狗狗做美容那麼就要準備一些工具,掌握美容技巧。


美容工具
1、工具針梳,使用這種刷子給狗狗梳理皮毛,可有效的解決掉狗狗身上的死毛以及毛結,讓毛髮更加柔順也更加有光澤。
2、針梳,跟萬能梳子不同,這種梳子更加細密,是為了給狗狗梳理出蓬鬆感覺專用的,適用於比賽犬,在換毛時間梳理,這個時候新長的毛髮還比較柔軟,使用這匯總梳子不會損傷發根。


2、染毛劑,不少主人喜歡給狗狗的毛髮來脫胎換骨,讓自己的寵物換個顏色、換個心情。其實染毛的過程跟人類染髮差不多,使用專業染毛劑,讓其塗抹在狗狗身上,可變幻出各種各樣的顏色來。
4、染毛刷,為了方便給狗狗染毛而特色的一種產品,一邊是傾斜的用於給狗狗染毛,另外一邊是梳子,在染毛後梳理毛髮,顏色更快滲透。


5、萬能梳子,這是常見的梳理狗狗毛髮的梳子,我們光聽名字就知道這種梳子適用於各種犬類,主要用於平常梳理。金屬質感的梳子可以給狗狗帶來輕鬆的梳理效果。
6、七寸直剪刀,純鋼製成的,用於細節處理,這種剪刀比一般的直剪刀更加鋒利,而且刀口見間隙也整齊。


美容護理方法:
1、梳理毛髮之後,使用鋼梳子再進行梳理,檢查一下愛犬身上是否有結節存在,如果在給夠過洗澡之前沒有梳理開,洗澡之後也更不容易梳理透徹。
2、給狗狗洗澡時一定要選擇適合狗狗的洗髮水,洗澡的水溫不要太涼也不要太熱了,一般來說一周洗澡一次即可,短毛狗狗半個月洗澡比較好。


3、給狗狗洗澡之後,用吸水性好的毛巾吸乾淨多餘水分,然後再用吹風機吹幹,一邊吹一邊整理毛髮,這樣吹出來的毛髮自然蓬鬆。
4、愛狗的指甲過長會影響日常生活、走路,甚至還會引起骨骼變形,所以要定期給狗狗剪指甲。雖然剪指甲很簡單但不要剪的過深,避免造成出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