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暹羅貓的性格特點

寵物暹羅貓遍佈於世界各地,它有被稱為西母貓、泰國貓,是世界最著名的短毛貓品種。在200多年前的泰國,暹羅貓是泰國的土宮和大寺院飼養的貴族貓咪。它身份尊貴,但性格卻活潑機警、爽朗豪邁,絕不矯揉造作。

暹羅貓的性格非常的剛烈,它好動不喜歡安靜,它機智靈活而且好奇心特別的強。暹羅貓非常的敏感而且容易情緒化,當然這也是它性格直率的表現。暹羅貓不喜歡孤獨,不能忍受冷漠,喜歡和人相處,渴望有人的陪伴。

暹羅貓的性格非常的率直,而且對主人非常的忠誠。能與主人建立深厚的感情,如果某人要強制性的將暹羅貓和它的主人分開,那麼暹羅貓就會變得鬱鬱寡歡,有時甚至會抑鬱而死。

暹羅貓還非常的聰明,主人訓練的技能和動作它都能完全的領會和掌握,並且很快的學會。暹羅貓能很快的學會翻跟鬥、銜物、站立、坐下等等高難度的動作。

暹羅貓由於其獨特率真的性格,而被譽為“貓中王子”。它有著顯赫尊貴的貴族貓咪身份,而自己又不顧及身份的束縛,將自己的真性情完全展示出來。這樣坦蕩的“胸襟”也的確讓人敬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