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讓狗狗不叫?

吠叫就是狗狗表達情緒的視窗,不同狀態的吠叫都代表著狗狗所表達的不同含義。當然,狗狗叫喚幾聲並沒有什麼問題,但是無休止的吠叫就不免讓人生氣了。狗狗吠叫的原因有很多種,然而惡意的吠叫擾民是絕對不允許的,作為家長也要想辦法讓狗狗停止惡意的叫喚。

狗狗叫喚的原因有很多種,因此在不同的叫喚時也應該區別對待:

如果寵物狗白天睡大覺,到了晚上就瘋狂的吠叫,吵鬧得家人、鄰居無法休息。面對這種情況,除了及時的大聲制止之外,還要調整狗狗的作息時間。白天可以多給狗狗安排一些運動,給它一些玩具讓它打發一些無聊的時間,這樣到了晚上玩了一天的狗狗就會沒精力在吠叫而去乖乖睡覺咯。

有時候寵物狗吠叫還可能是遇到了什麼恐懼、害怕的事情。每到這個時候家長也不能坐視不理,還是應該去安慰它,

撫平狗狗緊張恐懼的心態,讓它可以慢慢恢復平靜。給它更多的安全感,讓它可以安靜的生活、休息。

此外,如果狗狗是因為從小就養成了不好的習慣,每天都習慣性的大叫。為此,家長也要採取更為強制的方法來糾正狗狗這一錯誤的行為習慣。可以大聲的呵斥,甚至是用撒水槍來對付它,慢慢地的讓寵物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而不要在隨便亂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