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咬人嗎

說起牧羊犬,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狗狗非常強壯有力,眼神也非常深邃,看上去非常有氣質,這類型的犬都很聰明,也很容易訓練,不過牧羊犬對陌生人的警惕性百常強,對陌生人非常不友善,所以養在家裡也會有一定的危險性,那德國牧羊犬咬人嗎?我們來瞭解一下,希望可以幫助想飼養這種大型犬種的朋友。

德國牧羊犬咬人嗎?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問過,是狗都會咬人的,如果人不招惹狗狗,那狗狗一般是不會咬人的。所以在飼養的過程中,如果想讓狗狗和人類更親近,那就要有意識的去訓練狗狗,現在很多大型的狗狗都是對主人很忠誠的,但是在對陌生人的時候就會表現出兇猛無常,所以在飼養的時候主人也需要多加留心。

在城市的樓宇之中不適合飼養大型犬,因為人群密集,大型犬種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如果想飼養像德國牧羊犬這種狗狗,

那就需要提供一個較大的活動空間,如果是養在樓宇之中,狗狗得不到足夠量的活動,很多易就得了情緒病,對狗狗的健康也會不利的,所以在飼養之前主人們也都需要考慮清楚的。

在瞭解了德國牧羊犬咬人嗎這個問題之後,大家可以明確的知道,每一種狗狗都是會咬人的,所以在飼養的時候都要注意到這些,另外也要按時去打預防針才好,城市裡人口密集,養狗有一定的危險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