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驚心記,跑進發動機夾層的貓

開車的人的常常會面對這樣的苦惱,就是車子裡莫名的鑽進一隻貓,有時候你不知道,貓咪會在你發動車子之後慘死,而你的車子也會不同程度的受到損壞。會員“sophia的爸爸”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看看他是怎麼解決的。聽聽會員“sophia的爸爸”貓咪的驚心記。

早上出門在路口買早點,下車的時候就聽見一聲奶貓的叫聲。嚇得我連早飯也不買了趕緊開蓋子查看,結果並沒有發現貓在發動機裡,轉身去買早飯也沒再聽見貓叫了。

到廣中路口等紅燈的時候這次是真真切切的聽見了叫聲,而且人坐在駕駛室裡就聽見副駕駛座底下傳來一陣陣奶貓的叫聲。

我確定不是鑽進車廂裡的,估計是在發動機那個部分的夾層中了。

車子開得一快就不再叫了,路上一直在看後視鏡,就擔心小貓突然掉出來在高架上肯定是九死無生了。下了高架一路開得也不快也沒聽見小貓的叫聲了。

就在停車的時候又叫了兩聲,這是準備在我車上安家啦!有人遇到過,這種情況嗎,到底是怎麼處理的啊?

會員“Jun-yvonne”說:“我們社區之前有輛大奔,是貓貓卡在發動機裡……一發動,焦了,貓死了,車子還修掉萬把塊。”

會員“pinkyst”說:“這貓要弄出來的,不然萬一卷在發動機裡很煩的,要是弄不出來要到4s吊起來看了,要麼弄點貓糧引誘一下?這種事情蠻多的,都說車子不大好開了,萬一弄得不好車子要弄壞的,要想辦法把貓弄出來。”

聽了會員們說的,顯然“sophia的爸爸”更加的擔心了。會員“sophia的爸爸”繼續說:再去車看了趟,喵在發動機這裡叫的很清楚,趴在地上用鏡子照了半天沒發現。想想還是開前蓋找找吧。打開前蓋叫聲很響,一轉頭居然一雙大眼睛就這樣瞪著我。這個位置我估計是從發動機隔層和輪胎部位爬上來的,不知道怎麼又被卡住了。離得近了就看不清腦袋了 只剩下後腿和尾巴露在外面,身體和腦袋在一個洞洞裡。

只夠一隻手伸進去,就怕它害怕再往下鑽就麻煩了,還好也沒動,很乖的被我拿出來了。剛放出來就活絡了,連照片都沒好好讓我拍。只有這一張正面照,眼睛很大很漂亮的,白色的腦袋上還有個倒寫的Y字,洗個澡肯定不是美女就是帥哥。裝在一個大箱子裡,現在正在吃同事喂的貓罐頭呢,晚上帶回家,

還是老地方放它回家。

貓咪鑽進發動機確實是煩心的事情,貓咪有送命的危險,車子還要維修,開車的人會很鬧心,為了不讓貓咪最好安裝上防護板,避免貓咪鑽進車裡,導致不必要的麻煩。當然在開車的時候,也要看看車子周圍有沒有貓咪以免壓到貓咪,

發動車子時候聽聽有沒有貓叫,如果有,就及時的看看,是不是有貓咪進了車子,把貓咪及時的弄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