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喜樂蒂美容工具使用注意

專業美容刷子很貴。正確的刷子都是依據個人選擇的,你可以從朋友處借一些不同樣式的刷子來試用。並看看哪一種刷子效果最好,然後再買。

軟針刷:長的,柔軟的針刷在進行線性梳理時可以非常好的拉起被毛,從而給被毛一種完整的,蓬鬆的外觀。用帶有一英寸長針的PSI25對於“線性梳理”有非常好的效果。

混合刷:針和剛毛的混合刷,對於使皮毛產生閃光的外表又不弄掉太多的內絨毛,是一個非常出色的選擇。即便是在DOGSHOW過程中,它仍是一把好刷子,它將不會破壞你精心設計造型。“梅森?皮爾森”對此工作非常理想。

對於“結尾”梳理(在你用針刷完成“線性梳理”梳理之後)的完成,它仍然是一把非常好的刷子。

袖珍刷:袖珍刷對於梳理耳朵後面的軟毛和梳直腿和腓節後面的叢毛是必須的。袖珍刷就是專門針對此項工作的,它們對於除掉毛黏結也有非常高的價值。

起絨刷:起絨刷堅硬的剛毛對於清除過多的白堊粉以及梳理頸毛都非常出色。大部分的起絨刷都有尖角的把手,這對於在DOGSHOW中頸鏈的埋入會起到非常有效的作用。

橢圓鋼絲針刷:另外一種便利的刷子是七排?英寸針的PSI25橢圓鋼絲針刷。這是我最喜歡在DOGSHOW中使用的刷子,因為它非常便於攜帶。

白堊粉刷:你需要一把專門類型的刷子來在你的犬的腿上擦白堊粉。

我用的是一把可以在任何雜貨店買到的蔬菜刷。此“蔬菜刷”可以一次蘸起大量的白堊粉,同時它好還可以輕易地分離和梳直腿上的毛。

美容專用刷子的種類和樣式,就象犬的品種一樣多。每一種刷子都是用來做某種特定工作的,所以你不可能只用同一種刷子來完成所有的美容梳理過程。如果你正在對犬全身進行梳理,那麼不要試著使用DOGSHOW中用來快速蓬鬆的小型刷子,使用大號刷子可以提高日常梳理的效率。對於不同的梳理過程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選擇,原則是究竟哪種刷子能最出色的完成工作。如果你用某個刷子獲得了你所期望的效果,那麼這就是你的對這個專向工作的正確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