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水晶蝦的飼養設備挑選

水晶蝦是一種外形優美,顏色靚麗的海水蝦品種。隨著社會生活水準的提高,人們的興趣變得更廣泛。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飼養一些水晶蝦,每天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心情也會變的更愉悅。在飼養水晶蝦前一定要先挑選飼養水晶的設備,那麼小編下面就來簡單的介紹挑選水晶蝦飼養設備的方法吧?

1.飼養水晶蝦的水族箱,最好在兩尺以上。這樣的水族箱是使用篩檢程式前的先決條件,同時也可以保證水質不會很快的惡化,而長久的保持乾淨。

2.燈具也是飼養水晶蝦的重要設備,燈的擺放可以讓水晶蝦變得更美麗的,光的加入也可增加蝦的美白效果,儘量保持蝦身的白色。因此提高水族箱的觀賞價值。

3.日本黑泥也是水晶蝦必備的要素之一,它可以更好的保持缸水的弱酸性及水質,以及提供礦物質。對於水晶蝦,它們喜歡在有穩定的水流衝擊下生存,

但是要求水流適中,因此可以在入水口方面選擇好的雨淋管,以滿足水晶蝦的生活需要。

4.飼養水晶蝦,最好使用底部過濾這樣會清除底沙中的殘餌和排泄物。同時,要保證每週為水晶蝦更換三分之一的水,長久的保持水質的乾淨,讓水晶蝦可以更健康的生活成長。

飼養好水晶蝦,除了需要良好的飼養設備外,還需要飼養者有足夠的飼養經驗。飼養者在飼養水晶蝦的過程中,也要不斷的學習和總結飼養的經驗,爭取將水晶蝦養的更美麗更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