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參考】泰迪犬多久美容一次?

泰迪犬是飼養的非常多的寵物狗品種之一,在社區遛狗的時候看到的很多的狗狗都是小巧機靈的泰迪。這種狗狗智商很高,非常的聰明機靈,而且打扮起來非常的時尚美麗。那麼問題就來了,要保持泰迪犬的健康美麗,它一般需要多久美容一次呢?

廣義的來說,泰迪犬美容沒有確定的時間限制,一般1-2個月,有時候2-3個月也行。但是需要注意一點的是,如果泰迪犬身軀乾淨沒有沉積污垢,平時都及時的梳毛清潔,那麼美容的週期就可以適當的延長一些;反之,如果泰迪犬身軀污垢很多,那麼家長不管上次是何時做的美容,此刻都應該及時為它做一次美容。

給泰迪犬美容包含很多的方面,例如洗澡、梳毛、修剪指甲、修剪毛髮、清除耳垢、清潔肛門腺等等。一般來說,在炎熱的夏季這些美容的工作需要更頻繁的進行,比如需要7-10天洗澡1次,每天梳毛1-2次,

每週刷牙3-次左右,每週清潔1次耳蟎和肛門腺等等,以保持泰迪犬給乾淨。而在寒冷的冬季,這些美容的過程就可以適當的延長一些。

此外,泰迪犬的腳趾甲生長沒有那麼的迅速,所以給泰迪修剪腳趾甲可以2-3個月進行一次,一般等到泰迪犬有新指甲生長出來的時候及時修剪就可以了。很多家長都樂意于自己給泰迪犬美容清潔。小編認為,如果家長有著豐富的狗狗美容經驗那麼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給泰迪犬美容的工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