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挑選珍珠羅漢魚的注意事項

珍珠羅漢魚水族羅漢魚內的一個魚品種,它是羅漢魚中的珍品。如果你要飼養珍珠羅漢魚,那麼在挑選之前一定要做好必要準備工作,注意挑選珍珠羅漢魚的事項,挑選到健康美麗的珍珠羅漢魚。

1.首先,挑選珍珠羅漢魚要注意挑選健康的羅漢魚。挑選時要注意觀察魚的身體上是否有傷或者潰爛,可以餵食給珍珠羅漢魚吃,如果魚兒對吃食反應敏銳,吃食狀態好,那麼就可以挑選。

2.標準美麗的珍珠羅漢魚體型要寬闊,但不可太肥或臃腫,另外珍珠羅漢魚的尾部及鰭也同樣要寬大。魚兒體表的顏色要協調,身上珠點要多、顏色亮度要高,如果有墨斑從頭到尾的就最好了。

3.上品的珍珠羅漢魚,頭跟嘴對齊成透明狀,有荔枝頭的就更屬商品了。在珍珠羅漢魚中,頭部的壽星瘤是最受歡迎的。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一點。

4.一條好的珍珠羅漢魚眼睛有神明亮,

寬短的身形、鈍平的口吻、結實厚緊的背肉、寬大飄逸的背、尾、臀等各鰭分佈均勻的斑紋、遍佈全身包括魚鰭的小亮點等等。

在挑選珍珠羅漢魚的時候,可以要求專業的水族人士一同前往。在挑選的時候,可以參考專業認識的專業建議,這樣可以選購到更美麗更健康、品種更優質的珍珠羅漢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