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美麗變身之立耳術

最佳期間是在三個月到五個月的時候。因為前二個月是要對狗狗進行疫苗的接種,為的是讓小寶貝們健康的成長,這時候它們的體質較弱,承受不起全身麻醉的藥量。但是要是等成年或是換完乳牙以後再做這個手術,狗狗會很疼,出血比較不容易被止住,而且在後天恢復上也有一定的困難。在三到五個月的這個階段,小寶寶耳朵上的血管還比較細,術後比較好癒合。

一、術前的準備術前12小時之內不可以吃任何東西,術前3小時前最好不讓狗狗喝太多的水,因為在手術中狗狗要進行全身的麻醉,

在這期間怕它們有不良的反應,空腹就是為了怕它們在手術過程中嘔吐。因為當時它們在一種睡眠狀態所以很有可能嘔吐出來的水或食物會流到它們的鼻腔,這樣會導致它們窒息,所以一定要遵醫囑。二、手術全過程

1、首先要將小雪放在美容臺上大概整理一下耳毛,然後根據小雪的臉型勾勒出大體需要裁剪的樣子(每只小雪還是長的略有不同,因此剪耳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2、注射止血針。

3、裁剪去多餘的部分,縫合傷口,止血消炎。

三、術後的注意事項

1、 用碘仿每天至少兩次擦傷口,還要每天打兩次消炎針。

2、 手術後的一個星期就可以拆線。

3、 拆線後不能馬上給狗狗洗澡,最少要三到五天以後再進行濕浴。如果非要有洗澡的必要,

可以用寵物專用乾洗粉進行乾洗。

4、 在可以進行濕洗的時候,記得洗後一定要立即吹幹,不要讓小傢伙的傷口裂開。

5、 在傷口癒合期間,切記要防止小傢伙抓撓自己的傷口部位,導致潰爛。你可以為它帶上一個“伊莉莎白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