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白兔最愛歡迎的家庭寵物之一

據非正式的統計,兔類(Rabbits)是世界上最愛歡迎家庭寵物之一(當然不及貓和狗)。白兔不單外型討好人,而且有一雙機靈的小眼,

活潑可愛的小鼻子,外型Cute得有趣,保證人見人愛。品種多達50多種,包括不同的顏色,(白兔)不一定就是白的,還有黑、白、灰、棕、混色……等等。不同品種身體也不同大小,小的可以放在掌中,大的比貓還要大,耳朵有長有短,有豎耳的,也有垂耳的。選擇兔子作寵物,一定要小心選擇自己心目中的品種。

大種的兔子,成年時會重達6至7公斤重,是名符其實的(巨兔),一點也不Cute,但外型足以“嚇人”,別有一番趣味;一般而言,小型的品種會較受歡迎,而且常見,一般約1至3公斤,至為可愛。但兔子也有純種或混種之分,只有真正純種的兔,才可知它日後可長多大,但混種的兔子,沒有人會知它成長時的大小。幼兔,無論那一品種,都是又Cute又可愛的,容易(騙)人憐愛。

特別是街頭巷尾一些非專業寵物店出售的兔子,經常是混種的雜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