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大利亞考拉在相機前賣萌自拍

自拍在小動物們中流行起來了,貓咪、狗狗玩自拍,拍出可愛的萌態,讓人們更加的憐愛,在澳大利亞三隻考拉也玩起了自拍,萌態也很招人喜歡。4月3日刊登了一組三隻考拉嗨玩自拍的組圖。報導稱,這三隻考拉來自澳大利亞悉尼野生動物公園,它們坐在樹枝上“把玩”相機,各種自拍賣萌,憨態可掬,讓遊人招架不住。

在悉尼野生動物公園裡,三隻分別名為“布魯斯”、“亞倫”和“比爾”的考拉擁有了自己的相機,

從此便開始了它們瘋狂的“自拍”之旅。考拉們在相機前隨意變換各種造型,毫無害羞之意。它們絕對是天生的攝影師,其中一隻眼睛受傷的考拉甚至還對相機產生了興趣。考拉們所用的相機是索尼QX10,該款相機可以運用運動感測器來拍照。相機的鏡頭被綁定在了一個可移動的三腳架上,而且所拍的照片可以通過Wifi飛速傳到手機上。

看到小考拉們如此高興地“自拍”,悉尼野生動物園的飼養員凱利•漢克夏爾(Kylie Hackshall)說道:“以前遊客們不是給考拉們拍照就是與考拉合影。現在好了,

考拉有了自己的相機,它們也可以記錄下屬于它們的瞬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