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小狗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

小狗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我家的狗狗這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拉肚子了而且還不吃東西,這樣下去會影響狗狗健康的甚至還會危機狗狗生命,因此很著急諮詢一下獸醫並根據獸醫的建議治療好了自己的狗狗。相信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會對狗狗拉稀束手無策,把我治療狗狗拉稀不吃東西的方法告訴大家,希望對您有一定的幫助。


首先應該觀察狗狗的飲食,看看是不是給狗狗喂一些蛋糕、奶粉之類的東西了,儘量不要給狗狗餵養人類吃的東西,您覺得好吃的東西狗狗並不一樣適合吃,有些東西會對狗狗的腸胃造成刺激,從而引起狗狗拉肚子。還有一些狗民給狗狗餵奶粉結果造成狗狗拉肚子了,那麼狗民就要檢查一下自己選購的奶粉了看看是不是羊奶粉。
其次對於狗狗拉肚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禁食然後喂狗狗穀登益生菌,

實際經驗證明這種益生菌能夠有效的治療一般情況造成的狗狗拉肚子,如果狗狗食用過益生菌之後並沒有好轉,這時夠民們就要注意了看看狗狗是不是感染上什麼病毒了,並帶狗狗到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小狗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根據具體情況採用相對應的方法解決。另外建議狗民們不要一看狗狗拉肚子就帶它到醫院,因為有些醫生很不負責任稍不留意就會把狗狗給治死。另外狗民們一定要學會如何飼養狗狗的基本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