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不吃東西怎麼辦 適當換一下口味

兔子不吃東西怎麼辦,兔子是比較挑食的,有時候因為東西吃膩了就不會想吃,其實家長不需要太擔心,如果平時只是給它們提供提摩西草的話可以嘗試換一種口味的乾草給它們吃,或者是適當的給它們吃一些零食,比如水果給它們吃一小片。兔子不吃東西怎麼辦呢?

兔子也會有吃膩東西的時候,如果主人總是每天都喂單一的食物,很容易導致兔子厭食。平時主人可以多給兔子準備一些蘿蔔、青菜葉等食材,每天換一種的給兔子吃。如果兔子不想吃東西,主人不要勉強,這時候可能是兔子的心情不好,這時候應該讓兔子安靜躺著,並且輕撫兔子,等它心情好了,自然會吃東西了。

如果兔子懷孕了也有可能影響食欲,假如發現兔子懷孕了主人最好帶它去診所做個檢查以確保兔子能生個健健康康的兔寶寶。這種時候如果兔子不吃東西的話,

主人不用太擔心,最好是多帶兔子出去走走,換一下環境和心情,兔子玩耍之後心情好了自然就會吃東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