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靈敏的獵犬:另類“松露獵人”

松露生於地下,表面沒有任何露出的痕跡,松露成熟時會釋放一種只有嗅覺靈敏的動物才可以聞到的氣味,科學家相信這是一種天然性激素。作為嗅覺靈敏的狗狗,在尋找松露上就成了很好的幫手。

“松露獵人”的出現了。Frances Lee就是一名松露獵人,他帶著他的獵犬Sunny開始了尋找松露的旅程。獵犬會用它的爪子在松露所在的位置上做個記號,等Frances Lee來後用小耙子小心翼翼地從土壤中將珍貴的松露挖出來。

在尋找松露的前一夜,通常不給獵犬吃東西,這樣獵犬為了換取一小塊雞肉和胡蘿蔔作為獎勵,會更加努力地去尋找松露。

一顆上好的松露應該非常結實、緊湊,入手感很重,不像蘑菇那麼鬆軟。這種非常獨特且難以形容味道是辨別松露品質的首要標準。珍貴松露只要與它自帶的泥土在一起便可長時間儲存,也只有這些泥土能使松露留住它迷人的香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