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特殊的回憶 主人海邊送網球紀念愛犬

狗狗幾乎大部分都愛玩球,尤其深愛網球,大小剛好容易咬,質地牢固咬不爛,還極具彈性會跳來跳去.... 可以說是汪星人的最愛!網球之於狗,

大概就像逗貓棒之於喵,狗狗天生就是無法抗拒球的魅力~~

許多狗狗都超愛網球,幾乎是為之瘋狂!


然而小編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了一張令人鼻酸的狗狗與網球的照片,

在國外的某個海灘上,有人留下了一籃子的網球以及一張貼有狗狗照片的海報,上面寫著:謹此紀念最愛的菲比……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照片中的狗狗已經過世了,主人在他生前最愛的海灘上留下這一籃網球,

免費提供給來玩的狗狗,並呼籲大家每一刻都應該活得像狗狗一樣,無條件的去愛別人,忠誠並且快樂。


菲比雖然過世了, 但他的主人用這樣特殊的方式將對菲比的思念化為大愛,造福其他狗狗!即使只是小小的幾顆網球,卻包含了主人對菲比的無盡思念。同時也提醒大家愛要及時,珍惜和自家狗狗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看到這張照片,完全可以感受主人對菲比的愛,相信菲比生前一定過得非常幸福,而現在也一定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