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常見的皮膚病有哪些

經過長期調查可知,皮膚病是危害狗狗身體健康的疾病之一。常見的皮膚病種類有很多,不同品種的狗狗患上皮膚病的種類也有所差異,如果狗狗主人能夠掌握住常見皮膚病以及相關症狀的話,那麼就能及時的發現該病並緩解病症。那麼犬常見的皮膚病有哪些?獸醫為您解答。


“生活中,比較廠家的犬類皮膚病主要有寄生蟲性皮膚病、癢蟎引起的皮膚病、蠕形蟎引起的皮膚病、蚤、虱引起的皮膚病等”獸醫說,“由於皮膚病的種類多,誘發原因複雜,不容易鑒別而且稍有不留意就會造成誤診的現象,雖然說皮膚病不能導致狗狗死亡,但是能夠帶給狗狗嚴重的危害”。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寵物患上皮膚病的概率越來越高,每年都在增加。
“作為狗狗的主人,面對高發的皮膚病一定要做好萬分的準備。首先保持狗狗處於潔淨的生活環境中,每天都要給狗狗清潔衛生,

還要定期給狗窩消毒,降低狗狗患上皮膚病的概率”獸醫站的工作人員給狗狗主人的建議。另外狗狗主人最好在日常生活中,多瞭解一些常見皮膚病的症狀,以便在狗狗患病時期及時察覺。
通過以上獸醫的介紹,相信廣大市民對犬常見的皮膚病有哪些都有自己的認識了吧!皮膚病的誘發原因不僅與生活環境有關係,還與狗狗的飲食有一定的關係,希望主人們保持狗狗擁有科學的飲食結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