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好聽的寵物鼠名字有些

每個人都有一個名字,是自己的代表,區分其他人的標誌。一個好的名字不僅僅代表著一個人,也是父母或者起名字人的一種愛的寄託。當然現在除了人擁有一個好聽個性的名字。寵物鼠們也有了很多好聽的名字,這是主人對寵物鼠愛意的表現。下面就總結下,寵物鼠們可愛的名字。

一、中文名字
多多、小白、王子、威廉、伯爵、叮噹、楓葉、毛球、豆子、小不點、滋滋、間諜、端午、月月、寶貝、公主、格格、肥肥、小飛、海盜等等。中文的名字有很多很多。主人可以根據寵物鼠的個性、外形、喜歡吃的東西等等,來為寵物鼠起一個別致、個性的名字。

二、英文名字
Andrew 安德魯、Alston 奧斯頓 、Arno 阿諾、Bart 巴特、Booth 布茲、JUNE 軍、Glenn 葛蘭、Hugo 雨果等等。每一個英文名字也有一個美妙的寓意。給寵物鼠起的名字可以根據主人的喜愛來選擇。

其實寵物鼠並不想寵物狗狗那樣聰明,一般主人取的名字,寵物鼠們大多是不會明白的,

這主要是主人為寵物鼠取的一個代名詞,體現主人對寵物鼠的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