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橙瓣”原創:別再扔掉汽泡紙

狗狗的家裡都要自備一些狗狗便便袋,這樣在外出的時候可以幫著狗狗撿便便,做一個文明的養狗人。會員“橙瓣”為我們提供一種新的撿便便的用具,這是廢物再利用的創新,用泡沫紙撿便便。看看會員“橙瓣”的分享吧。

用餐巾紙檢便便,要麼用很多張,要麼折很厚,否則水分還是可能穿透紙張弄髒你的手,一不小心還可能破掉,用報紙撿呢?還是可能破啊,怎麼辦呢?

你是否也經常在快遞包裹裡收到這樣的氣泡紙,卻又很快丟進垃圾桶呢?如果是的話從今天開始不要再扔了。

只要進行筒單的折疊和修剪,剪成多個類似手這樣大小的一小塊,每次看到狗狗便便,每次出門遛狗,就拿上這樣的小氣泡紙三四張,廢場利用,就是如此筒單。

用氣泡紙捏便便,不但完全不會有噁心的手感,而且也不用擔心它會破掉,捏起便便之後迅速將它和便便一起丟到一個小塑膠袋裡,然後把小塑膠袋緊緊紮起來,防止異味散發出去,再扔到垃圾桶裡就好了!

最重要的事,你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也是環保,再一次利用了氣泡紙,也減少了餐巾紙的耗費,對環保的事情來說,每個人都做的小事,疊加起來就是整個國家的大事,如果我們都能這樣做,也許就能多保留住一片森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