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和博美哪個好

蝴蝶犬和博美哪個好?對於喜歡蝴蝶犬又喜歡博美的我而言,在選擇飼養寵物上迷了方向,這兩隻狗狗都比較好各有各的優勢,但是同時養兩隻在經濟和精力上都比較吃力,只能選擇其中一隻。其實只有全面瞭解這兩個種類的狗狗才能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狗狗當做寵物。


蝴蝶犬源於十六世紀的法國,它是歐洲最古老犬類品種之一,有漂亮飄逸的毛髮;博美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毛髮的顏色比較多不同顏色的博美受人愛戴的程度也不一樣。在智力方面相對於博美而言,蝴蝶犬比較聰明,對於一些比較簡單的動作學習的比較快,博美在同樣的動作上學習的時間比較長需要主人耐性一些去教它。
在叫聲方面蝴蝶犬不太喜歡叫,因此在人口稠密的地區飼養蝴蝶犬比較合適,別看博美是一隻很小的狗狗叫聲很尖銳的,膽小的博美在害怕的時候叫聲超級無敵大,

博美主人最好給博美一定的安全感,防止它大聲亂叫。雖然說博美和蝴蝶犬都是小型犬,外貌比較嬌美毛髮飄逸,但是如果家裡飼養這兩隻狗狗,到了掉毛季節家中肯定搞的到處都是毛髮,因此無論是想飼養蝴蝶犬還是博美都要提前做好準備工作。
總而言之對於蝴蝶犬和博美哪個好這個問題,兩隻狗狗都有自己的優勢也有自己的粉絲團,對於選擇哪種狗狗飼養完全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