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哪些狗狗適合打獵呢?

除了有名的牧羊犬,還有很多很多,或許身邊就有很好的天生獵犬呢。只要知道獵犬們的特徵,稍作訓練就是一名很好的“衛士”啦。

用土狗,體型也不是很大,才25斤左右的樣子,這樣的狗耐熱,攆山也很靈活。

當然選狗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方面:如腳指頭站立的時候,要成蒜子型,站立時腳趾要散開,腳指不能太尖;毛以緊毛為佳;舌頭以有花斑為好,這樣的狗容易敢下口去咬獵物,無能獵物有多大,都敢於去咬它的頸部;當然耳朵也不能長得離得太遠,離得遠的狗聽力不太好;訓練以狗出生5個月開始為好,

特別是多跟精練的“老狗”一起攆山后,這狗以後打獵更好使,更能通人性。

國外也有許多著名獵犬:你可以在以下排名前十的名犬中挑選任意一種。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排名1-10的狗,大部分聽到新指令5次,就會瞭解其涵義並輕易記住,主人下達時,它們遵守的幾率高於95%,此外,即使主人位於遠處,它們也會在聽到指令後幾秒種內就有反應。即使訓練它們的人經驗不足,它們也可以學習得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