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經常換狗糧好嗎?

很多家長喜歡購買很多不同品牌的狗糧,然後在經常給狗狗更換狗糧。當然家長們經常更換狗糧的目的是好的,為了讓狗狗吸收更全面、更豐富的營養,為成長提供足夠的能量。那麼,給狗狗經常更換狗糧到底好嗎?

有家長建議,最好還是堅持給狗狗餵食一種狗糧。因為狗狗的生活習慣與人類還是不一樣的,只要選擇合適的狗糧,堅持餵食寵物狗也是可以的。當然,有時候也可以給狗狗更換狗糧,但也要根據實際情況來,不能頻繁的更換狗糧。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各位家長經常為寵物狗更換狗糧並不太好。

首先,容易造成為狗狗的腸胃刺激,頻繁的換狗糧,狗狗一時之間不能很好的接受就容易出現腸胃問題;其次,頻繁的換狗糧,也容易刺激狗狗的食欲,容易讓它養成挑食的不好習慣。

生活中,可以根據狗狗的成長需求合理的為它更換更適合的狗糧。而且在飼養的過程中,家長們也可以根據需求為寵物狗自製一些美食,調整下它的飲食,刺激狗狗的食欲,讓寵物狗的飲食變得更加豐富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