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開你做了什麼,無辜小眼神

狗狗們是惡作劇的小天使,只要家長不注意,狗狗就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家長們都很驚訝的節奏,當然家長要準備一顆強大的心臟,否則看到面前的場景定會有崩潰的感覺。會員“順其孜然”家就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地板上都是筆,還有破了的袋子,這是遭遇搶劫了嗎?家長愣住了,怎麼回事啊。現場竟然變成了這樣,讓家長查案都很困難啦。

最終鎖定了小開汪,把他鎖在籠子裡。汪表示很無辜,我什麼也沒幹啊。家長看著汪的爪子,爪子是怎麼弄的,汪表示是別人染的啊,不是自己幹的。看來汪還不承認,看看錄影的截圖吧,汪表示那不是自己,還是一臉的無辜啊。

會員“順其孜然”說:“相信很多關心我家小開的朋友都注意到了,小開從小破壞力有點強悍,但和某些重量級的金鋼還有點差距,為報答廣大破壞系列好友及關心小開的好友,特此呈上幾張具有代表性破壞的力作,注意了,破壞不是剛開始,也不是已結束!”

看來每個養狗狗的家長都有強大的心臟,愛著它們就要學會忍耐,當然也要好好的引導狗狗們,讓它們正確的認識自己,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讓狗狗快樂的生活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