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哈士奇洗澡沐浴液挑選方法

哈士奇洗澡當然也要使用沐浴露,選擇合適的沐浴露不僅可以更徹底的清除狗狗身上的污垢,還可以有效的護理全身的毛髮,使毛髮變得光潔柔順,小哈更美麗動人。給哈士奇挑選沐浴露應該選擇狗狗專業的,而不能使用人類或者是其它動物的沐浴露來代替。

首先,給小哈選擇沐浴露要根據它皮毛的特指來決定。例如,小哈毛髮過於粗糙、暗淡,那麼可以選擇滋潤護理型的沐浴露;如果小哈不幸患有跳蚤、蝨子等寄生蟲,那麼應該選擇專業除蚤沐浴乳,降低寄生蟲的傷害,保護皮毛健康。

其次,如果小哈毛髮健康,沒有過多的油脂或者粗糙乾燥的情況。那麼選擇一款中性的沐浴乳即可,也就是所有狗狗的毛色、性質都可使用的沐浴乳。同時,這種沐浴露還含有不同的香味,在選購的時候,主人應該考慮到小哈對香味的喜好,選擇一款味道合適的沐浴露。

給哈士奇挑選沐浴露不是一個難題。只要家長仔細鑒別狗狗毛髮的特質,區分不同品牌、不同功效的沐浴露,然後選擇一款合適的即可。就像主人給自己選擇沐浴露的原則是一樣的,不是所有貴的才好,只要最合適的才最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