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博美和人握手,有什麼方法技巧?

握手是人們相間表示禮貌的一種方式,而訓練博美犬與人握手,也是狗狗與人情感交流的一種方式。訓練握手對於聰明的博美犬來說不是一件難事,家長重複的訓練幾次,博美犬就會掌握與人握手的技巧。

首先,我們知道撓人是博美天生的本性,它們喜歡撓撓主人,而在此時家長就可以伸出手伺機抓住博美犬的前爪與它“握手”,同時說出“握手”的指令,而且握手的時候,家長應該微微的抖動手。在與博美犬“握手”完畢之後,應該放下它的爪子,然後表揚鼓勵它或者給與美食的獎勵。

其次,除了依靠博美犬的撓人天性之外,家長還可以使用美食的誘惑來訓練博美犬“握手”。家長可以將美食放在自己的手中,然後將手伸到狗狗的面前,下達“握手”的指令,當狗狗抬起爪子時,家長伺機抓住然後抖動自己的手與狗狗“握手”,然後下達“放下”的指令,並且把美食給博美犬吃,

作為狗狗的獎勵。

需要注意的是,訓練博美犬“握手”,需要家長有足夠的耐心和恒心。因為狗狗畢竟與人不一樣,要讓博美明白指令的含義並且做出相應的動作,這都是需要足夠的時間來完成的。而且,訓練博美犬不能太過於頻繁和持久。一般來水,每天可以訓練狗狗2-3次,而且每次訓練可以安排在狗狗飲食之前的1小時數左右,每次訓練的時間保持在15-20分鐘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