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哈士奇怎麼美容,美容時要注意什麼

哈士奇天生的模樣就非常的俊美,就算沒有專業的美容,小哈同樣顯得冷酷俊俏。當然,經過專業的美容,還是可以讓小哈變得更加的完美漂亮。而在哈士奇美容的時候,又應該注意什麼呢?

20世紀前的小哈常年生活在西伯利亞的寒冷地區,這使得它們身軀擁有一層非常厚實的毛髮。要給小哈美容,首先就應該堅持每天給它們梳理毛髮。清除毛髮上的灰塵和污垢,保濕身體的乾淨整潔。

此外,定期的修剪趾甲、修剪毛髮、定期的洗澡也是美容中的主要項目。在給小哈洗澡的時候,要選擇使用專業的狗狗沐浴露,在清潔毛髮污垢的同時,又可以達到護理毛髮的作用。

在洗澡的過程中,家長應該仔細揉搓狗狗身體的每個部位,特別是濃密的下層毛髮。頸部、腹部、腳趾甲間、臀部、尾巴等部位都要一一揉搓清洗乾淨。在洗澡後,還需要用吹風機將小哈一身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

防止小哈感冒生病。

在洗澡後,就要進行適當的修剪的。小哈的鬍鬚要直剪,且盡可能的剪短,趾間的毛髮用針梳或排梳逆毛梳理,再用牙剪將足部修剪成卵圓型。過長的腳趾甲,需要用趾甲剪快速的修剪掉,注意不要剪刀狗狗的皮肉。

在簡單的修飾完後,要整體的觀察美容後小哈的造型。從進出、遠處、側面等不同的角度來觀察小哈的造型。然後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適當的修剪,將細微不足的地方在進一步修飾。最後在用毛刷將小哈的皮毛梳理順暢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