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迷你杜賓犬美容要注意什麼

迷你杜賓犬又被稱為小鹿犬,這種狗狗性格開朗活潑,身形比較小,但是非常的強壯有力量。它們表情可愛,被毛堅硬短促,但是非常光滑亮澤,毛髮緊緊的貼著皮膚。一般來說,家庭飼養的寵物無需經常美容,但是偶爾的清潔美容也是可以的。

給杜賓犬美容還是比較簡單的一件事情。一個刷毛用的手套、剪刀、鬃刷、吹風機、細齒梳與一塊鹿皮即可。

迷你杜賓犬美容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每天使用鬃刷替狗狗清潔身體的污垢,將毛髮梳理順暢即可。但是由於清潔的程度問題,主人還是需要定期的給狗狗洗澡。給杜賓犬洗澡的時候,要趁濕用刷毛手套用力擦拭犬的毛髮。

在給狗狗每次刷毛過後,可以使用鹿皮擦拭犬的毛髮,這樣可以使杜賓犬的毛髮閃閃發亮。一般來說,迷你杜賓犬的洗澡週期沒有固定的限制,根據狗狗身體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即可。

在杜賓清洗乾淨之後,主人還需要使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防止狗狗感冒生病。在杜賓全身清潔處理完畢之後,主人還要檢查狗狗的指甲,修剪指甲尖的毛髮,將過長的指甲修剪掉。

當然,要想讓迷你杜賓犬變得更迷人美麗,還可以適當的修剪身軀的毛髮,將其打薄然後在進行整體修飾。更加突出杜賓犬挺拔的身姿,讓其變得更加偉岸挺拔,而達到美容的最佳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