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比熊犬記住名字

家庭養的寵物比熊,每一隻都有一個可愛的名字。當然這個名字是主人為它們起的,但很多乖巧的比熊犬好像也知道這個名字就代表著它,當主人叫喚名字的時候,比熊犬就知道是在呼喊它。要讓比熊犬記住自己的名字並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掌握訓練的方法就可以了。

要讓比熊犬記住自己的名字,需要一段時間的訓練。直到你叫它的名字,它就停下來看著你,且當你的家人叫它時,它也會有反應之時,才能停止訓練。

首先,應該給比熊犬取一個名字。狗狗並不知道語言的含義,它們只是通過判斷語言發音的長短、強弱來辨別。狗狗有著很強的聲音分辨能力,但是為比熊犬起名字也應該起一個發音清晰,叫起來響亮的名字。

其次,讓比熊犬能記住自己的名字,並且能做出友好的反應。那麼在訓練的時候應該用一種公平、公正,正常的語氣來叫喚它。

最好不要將狗狗的名字與懲罰聯繫在一起。不然,每次比熊犬聽到自己的名字就以為是要受懲罰了,結果聽到名字就逃之夭夭哦。

要讓比熊犬成功的記住自己的名字,其關鍵是你將採取如何語調來吸引比熊犬的注意力,然後加強狗狗的注意能力。此外,要讓比熊犬記住自己的名字,其訓練也千萬不能著急,應該慢慢來,在一段時間內完成此項訓練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