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比熊聽話方法,怎麼讓比熊犬聽話?

比熊犬性格開朗活潑,對主人忠誠服從,但要讓比熊犬擁有一個溫順,聽話的心態,這還是需要家長調教訓練的。如何訓練比熊犬,怎樣才能讓它變得更聽話懂事呢?

在日常生活中,家長應該注重與比熊犬溝通交流,讓比熊犬將自己視為唯一的主人,並且懂得去服從。要讓比熊犬聽話,主人就要在比熊犬面前豎立威信,並且重視狗狗心態的培養。

在生活中,家長應該對比熊犬做到獎懲分明,在需要懲罰的時候絕不拖延猶豫,同樣在應該獎勵的時候也應該及時。在訓練比熊犬安靜的時候,家長應該邀請自己的朋友來幫忙。在朋友慢慢接近比熊犬,而比熊犬欲叫時,主人應發出“靜”的口令,同時做手勢,具體手勢是將右手置於嘴前,伸出食指,與鼻成一直線,並輕輕拍擊比熊犬的嘴,禁止狗狗吠叫出來,讓它可以聽從自己的指令並且保持安靜。 

讓比熊犬變得聽話,

除了日常的溝通交流之外,調教訓練也是必不可少的。家長對比熊的訓練不能過於密集,一般來說每天可以訓練2-3次,而且最好是在每次飲食之前的1-1.5小時左右進行訓練,每次訓練的時間不能過長,只要保持在10-15分鐘左右即可。如此反復的訓練,直到比熊犬形成習慣,能完全聽從主人的指令,變得聽話之後才能停止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