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聖伯納幼犬怎麼養

幼年時期是聖伯納犬生長發育最快的階段,畢竟狗狗的壽命和人類相比短了很多,因此它成熟的速度自然更快,那麼在狗狗們快速生長的這一重要時期內,家長們務必要保障營養的充足,用心飼養,以滿足身體發育所需。除了供給狗糧外,還得適當地額外補充一些營養物質,避免缺鈣等問題的出現,影響骨骼的生長。

那麼,對於聖伯納犬成長所需營養很多家長就會關注了,一般都是推薦大家食用營養價值高的奶糕。奶糕的營養程度比起普通的聖伯納犬糧要來的更高一些,也能更好的滿足聖伯納犬的生長需求。在奶糕裡面,皇家奶糕算是不錯的,基本上用過的用戶對皇家奶糕的評價都還不錯。

在之後的聖伯納犬狗糧食用就需要大家根據自身狗狗的情況來定,如果經濟允許那麼就選擇相對好一點的進口量。不過對於狗糧不一定就要買貴的,

有些貴的狗糧不一定適合自己的狗狗。狗狗吃完之後效果可能並不是特別好,有的可能會出現軟便、便便臭等相關問題。

不要在意給你家狗狗喂的是不是貴的狗糧,只要狗糧效果好,對聖伯納犬幫助大就可以了。此外就是要注意換糧循序漸進,聖伯納犬餵食少食多餐,一天餵食3-4次。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