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貓餐餐吃魚 自己日日兩粥

迎江園社區96歲的邢奶奶前段時間連日昏迷臥床,大小便完全失禁, 後來經醫生檢查,老人原來是由於長期營養不良,患上了嚴重的低血糖。而造成這個後果的,竟是她家的6只大貓。

“大鯽魚、昆魚,老人一買就是四五斤,她家養了6只大貓呢,這麼多魚只夠它們吃一天。”三汊河大街社區張主任說,邢奶奶的丈夫和女兒都過世得早,領退休工資的她孤寡大半輩子,一生愛養貓,最多的時候養過近20只。

剛開始,附近菜市場裡賣魚人都以為老人自己吃魚,後來大家發現老人常在中午到菜場去買一些便宜菜。

時間長了,大家才知道,老人買大魚回家都是喂貓,自己卻一直吃素。

記者來到邢奶奶家,在老人的屋內,記者看到桌子上的一個大鋼鍋裡,盛著大半鍋的鯽魚湯。邢奶奶說,“像我這把年紀再補什麼營養也沒有多大用了,還是順其自然的好。”老人告訴記者,她有著自己的飲食習慣,長年來她一天只喝兩頓粥。夏天了,她就喜歡喝稀飯,就上一些煮爛的蔬菜,但看到貓餐餐吃魚時美滋滋的樣子她就感到很開心。

不料,這樣的飲食習慣讓老人的健康亮起了紅燈,她患上了嚴重的低血糖。醫生表示,老人必須要在接下來的時間注意補充營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