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給狗狗敗的新裝備

其實養狗的樂趣中,有很大一條是給狗狗打扮,不知道有多少狗爸狗媽們喜歡給狗狗買衣服打扮的?相信把自己的狗狗裝扮的漂漂亮亮的招搖過市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會員“小小de蔥”就是一個熱衷於給狗狗打扮的麻麻,這次為了28日的狗狗聚會出遊,特意給狗狗新敗了小書包、小襯衫和小褲子!書包讓狗狗自己的東西自己背,自給自足從現在做起!而書包上的小船錨和狗狗褲子上的船錨互相映襯,有點海軍風的感覺吧!再加上休閒的格子小襯衫,這身行頭一定會非常吸引眼球!

小編友情提醒,外出時給狗狗穿衣服可以有效的防止狗狗弄髒,隔絕灰塵,同時在稍冷的天氣也幫助狗狗保暖。當然,不是所有的狗狗都喜歡穿衣服,如果狗狗對穿衣服這件事情抗拒的話,主人千萬不要強迫它們,因為天生的毛髮是狗狗最好的屏障。如果你希望狗狗能習慣穿衣服,需要從小對狗狗做這方面的訓練,特別是帶它出門的時候讓他穿上衣服,幾次以後狗狗就會把穿衣服和出門玩聯繫到一起,自然而然就不會抗拒穿衣服這件事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